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一认证一评估>>正文
我校召开“一认证一评估”宣传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6/03/03 14:31:32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温义宁 编辑:温义宁

学校副院长刘文对“一认证一评估”宣传工作作全面部署

 

图为会议现场

 

3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一认证一评估”宣传工作部署会,学校副院长刘文出席会议。

刘文副院长指出,2016年是我校评建年,“一认证一评估”是我校重点工作之一。宣传工作要为“认证评优”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达到师生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目的。搞好“认证评优”的宣传工作,刘文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建立完善的宣传工作机制,二、活动宣传要以正面为主,三、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宣传组的具体实施方案,四、要准确把握好活动宣传工作的节奏。

通过积极有效的宣传工作,全校上下认识统一、人心凝聚,评估工作人人出力,为“一认证一评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对“一认证一评估”宣传相关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二级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