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一认证一评估>>正文
我校全面部署今年“一认证一评估”工作
时间:2016/03/03 11:18:02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田欲晓 编辑:温义宁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今年的“一认证一评估”工作,3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会议,对今年“一认证一评估”工作作出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柱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方仕平,副院长刘文、崔瑾、于浩出席会议。

副院长刘文在会上首先总结了我校前一阶段围绕“一认证一评估”已经开展的工作,指出了现阶段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如何组织好、谋划好、推动好 “一认证一评估”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柱着重指出了“一认证一评估”工作对促进我校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的重要意义,他还就我校如何搞好“一认证一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

校属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一、二附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