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组来校开展督查
时间:2022/09/01 09:22:42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周超,图/殷海 周超 编辑:周超

 

8月30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2022年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组到我校督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

汇报会上,校党委书记杨柱从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上轮专项督查反馈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对我校意识形态工作作专题汇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主持汇报会。

认真听取汇报后,专项督查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本次专项督查工作的相关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校纪委书记李兴,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维琴出席汇报会,校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本次专项督查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一对一谈话、实地走访等形式进行。

汇报会后,督查组对照指标体系,查阅相关材料,访谈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代表,并实地走访党委统战部、校团委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详细了解校属单位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

接下来,学校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扎实、有序做好做细做实意识形态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