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一认证一评估>>正文
骨伤学院推进“一认证一评估”工作
时间:2016/03/04 08:50:42 来源:骨伤学院 作者:骨伤学院 编辑:温义宁

2016年3月2日下午,骨伤学院召开会议推进“一认证一评估”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黔华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会议由骨伤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久毅主持,学校评建办工作人员马帅,骨伤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迎评工作组全体成员参会。

袁黔华对骨伤学院党委班子在2015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结合目标绩效对我院2016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希望骨伤学院要更加充分的调动教研室老师的积极性,认清整合力量,真正肩负起培养人才的历史重任,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发扬骨伤事业,为社会服务。
陈久毅分析了骨伤学院院 “一认证一评估”工作中的问题,对各个问题都提出了要求和部署,他要求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一认证一评估工作”,把一认证一评估工作作为本年度的重要工作来抓,并以此为契机,规范教研室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教研室建设和课程建设,不断加强学院的内涵建设。
骨伤学院副院长张开伟对“一认证一评估”的工作推进情况作了介绍,对2016年度的教学工作进行部署。评建办马帅老师就学校的指标体系进行进一步解读,对评建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说明,并回答了各教研室在评建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各教研室和迎评组就评建指标体系进行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