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校长零距离之刘兴德校长走进防艾社团
时间:2020/12/07 17:29:34 来源:校团委 作者: 编辑:洪清威

12月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走进防艾协会,与同学们“零距离”交流,校团委全体人员、防艾协会青年志愿者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校团委书记尚炬、副书记梁明珠参加活动。

9DB8

D9E1

校防艾协会理事长李洪柱介绍了社团相关活动后,刘兴德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他充分肯定我校青年学子在防艾道路上的坚持与努力,对协会开展的系列活动表示认可。刘兴德校长给同学们讲故事、教方法,勉励同学们,要学会思考,统筹好学习与活动的关系,在开展好志愿服务的同时,也不能忘记学生的根本任务,既要做有温度的志愿者,也要当有深度的文化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贯通“学、习、悟”,争当新时代的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中绽放青春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