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桑滨生秘书长一行莅临我校访问交流
时间:2020/12/04 22:06:10 来源:国合处/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国合处/大学生记者团 编辑:洪清威

2020年12月3日下午,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桑滨生、副秘书长陈立新、秘书长助理兼学术部主任潘平、服务贸易促进部主任刘晓丹、贵阳市市政府顾问刘振、贵阳市卫健局党委委员马江莲、中医处处长徐小娟、贵阳金阳医院疼痛科主任王应德一行莅临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副校长周英、国际交流合作处、发展规划处、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并陪同参观了学校苗医药博物馆。

11F03

座谈会上,周英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桑滨生主席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对世中联一直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进步。

10720

陈立新副秘书长表示,长期以来,学校与世中联保持密切沟通和交流,建立了充分的信任,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世中联愿意与学校在临床、教学、医疗、产业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积极拓展海外基地和市场,帮助贵州民族医药走出西部,走出中国。

12BCC

桑滨生主席认为贵州贵州资源丰富,发展愿望强烈,很多新产业的发展、生态建设都走在全国领先位置,并高度赞赏学校近年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世中联作为国际性学术组织,一直为推动中医药学的国际交流、传播与发展,增进世界各国(地区)中医药团体之间的了解与合作,提高中医药业务水平,保护和发展中医药积极努力。世中联愿与学校加强合作,协力推进中医药走向世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