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大学城街道筹委会临时党委书记、筹委会主任万琳一行赴我校调研座谈
时间:2020/12/02 14:37:19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 编辑:洪清威

12月1日下午,大学城街道筹委会临时党委书记、筹委会主任万琳一行赴我校调研,双方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对万琳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对贵安新区管委会及大学城街道筹委会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双方围绕校地联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意识形态、网络舆情应对、毕业生就业指导、大学双创工作、大学生心理健康、学校发展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万琳书记对大学城街道筹建委员会的工作机构及机制进行了介绍,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沟通交流,建立长效沟通协调联络联动机制,更好地服务于高校及人民群众。也希望发挥高校的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促进属地与高校的合作共赢,共同推进大学城建设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保卫处、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