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校领导俞松到骨伤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2/02 08:52:59 来源:骨伤学院 作者:蒙婧 编辑:洪清威

2020年12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俞松到骨伤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俞松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汇报,与科教、团学工作相关负责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骨伤学院成立后各项工作安排以及在党建、行政、教学、科研、群团、学工等方面遇到的难题。俞松强调,骨伤学院领导班子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要做好基础工作,在学院成立之初的关键时期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立足传统,注重特色,着眼长远,明确学院发展目标定位,做好中长期发展规划;要用好资源,加强联动,探索临床教研室助力学院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有效路径,形成医教研一体化可持续发展的工作格局;要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活跃工作氛围,为全院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