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张建华书记一行赴我校调研
时间:2020/12/01 19:33:54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 编辑:洪清威

11月30日下午,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张建华一行赴我校调研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参加调研座谈并致辞。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办、组织部、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学校党办、组织部、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学科办)、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教师工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浩主持会议。

10A96

会上,刘兴德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张建华书记一行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广州中医药大学对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进一步表达了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进步的美好愿望。

张建华书记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对学校上下一心谋发展的劲头和举措给予了赞赏。她表示,广州中医药大学将一如既往关心、帮助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希望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实现中医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双方参会人员还围绕立德树人落实机制的经验做法、学校党建工作特色做法、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融合发展的创新举措、科研、人事机制体制改革、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等内容展开了交流讨论。

会后,张建华书记一行在刘兴德校长陪同下,参观了贵州苗医药博物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