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时间:2020/11/30 15:48:35 来源:记者团采编中心 作者:谭盈盈 编辑:洪清威

11月30日,我校科研处在花溪校区行政楼组织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我校副校长周英、科研处处长蒲翔、副处长何康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政领导及科研秘书列席。

163C5

会议初,蒲翔具体介绍了我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总体情况,强调要在形式上、内容上做好申报工作。紧接着何康介绍我校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方案,并指出,要重点解决标书质量,制定工作方案,提出“五个落实”、“两个确保”,并详细规划后续工作。

11A3C

随后周英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二级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加强动员,一抓申报量,二抓申报质量,鼓励各二级学院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11A46

本次会议,总结了我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也对2021年我校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作出了新的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