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志愿服务文化周系列活动
时间:2020/12/07 19:15:38 来源:校团委 作者: 编辑:洪清威

12月4日,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由校团委主办的“贵州中医药大学志愿服务文化周——志愿服务文化展览”在岐黄广场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先后来到展览现场看望志愿者,并与之亲切交谈。校团委书记尚炬、副书记梁明珠随行参与活动。

F19D

我校10支具有代表性的志愿服务团队或项目在本次活动中出展。刘兴德校长观展后表示:学生的任务是“学习”,掌握理论知识是‘学’,参与社会实践便是‘习’,要将理论融入实践,把志愿服务系统化、项目化,把志愿服务工作做得更加精准,使服务更细、更实!

CFE6

邬卫东指出:志愿服务活动既温暖他人,也锻炼自身,期望我校学生志愿者在未来的服务活动中创新形式、做出特色、打造品牌,久久为功,真正惠及于人。

D989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持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凝聚共识,打造我校品牌化志愿服务项目,激发活力、锤炼品格,进一步提升我校志愿服务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