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大赛”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时间:2020/11/30 10:01:48 来源:学生处/校团委 作者:韦佳伲 编辑:洪清威

11月26日,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校团委主办的“第一届自我认知大赛”“第二届简历设计大赛”“第五届行业分析大赛”在花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颁奖仪式。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领导、获奖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筛选,共计74个团队和个人作品进入决赛。决赛分职业规划设计书作品展示、参赛PPT汇报、微视频、评委提问四个环节。选手通过对自我性格和外部环境进行分析,提出了自我认知报告的职业目标、行业分析特点、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经过专家评审,“第五届行业分析大赛”一等奖由护理学院邹盈盈等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分别由针灸推拿学院黄玉娜等5名同学、护理学院何海艳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分别由针灸推拿学院姬乔玉等5名同学、代雨晴等4名同学、护理学院陈简迎等4名同学获得。

1B241

“第一届自我认知大赛”一等奖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刘迎盈获得;二等奖分别由药学院欧羽、护理学院洪继月获得;三等奖由第一临床医学院陈韵秋、药学院王品杰、第一临床医学院杨倩获得。

“第二届简历设计大赛”一等奖由骨伤学院匡桥贵获得;二等奖由护理学院陈茂松、第一临床医学院李雨馨获得;三等奖由研究生院张莹莹、第一临床医学院钟亚玩、第一临床医学院邬裕获得。

出席嘉宾为获奖选手及单位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18198

在就业形势日益严峻的背景下,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有利于我校学子加深专业认知、增强专业素养、培养专业信心。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积蓄青年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