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暑期学生工作部署及第五次征兵、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21 18:05:16 来源:学工部 作者:宋桃伟 编辑:张文锦

7月20日上午,学校2020年暑期学生工作部署及第五次征兵、就业工作推进会在甲秀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副校长田维毅出席并讲话,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生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田丹主持。

 

会上,邬卫东就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党政同心齐抓共管,切实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压实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就业数据客观、真实;二是要求进一步抓好征兵工作,继续多渠道做好政策宣传,做好学生复检及应征入伍政策解读“最后一公里”工作,确保完成2020年的征兵任务;三是要求密切关注师生意识形态工作,注意暑期师生在媒体平台的言论安全,从树立优秀典型、做好正能量宣传上引导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的暑假。

田维毅要求各学院在学生处的统筹下,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暑期安全教育工作,着重要求在防控疫情方面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同时要求招生工作应衔接有序,教学工作要提前安排,确保秋季学期老生返校、新生报到有序进行。

会议对暑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听取了2020年新生招录工作情况和现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