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宣传组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23 14:33:39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彦 编辑:张文锦

7月21日,为推进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宣传工作有序开展,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宣传组召开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宣传组组长邬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邬卫东强调,党代会的召开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代会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各项宣传工作有序进行;要注重创新、丰富载体,不断提高宣传实效,为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对《中国共产党贵州中医药大第一次代表大会宣传工作方案(讨论稿)》和《中国共产党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宣传标语(讨论稿)》等进行了讨论和进一步完善,并对党代会宣传工作方案制定、宣传标语编发、氛围营造、全媒体宣传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传组成员就如何做好党代会的宣传工作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