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6/18 15:37:44 来源:校办 作者: 编辑:张文锦

6月17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刘兴德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近期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精神。杨柱书记对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各工作小组要及时学习掌握党中央、省委省政府以及上级相关单位制定下发的文件精神,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有据可依、规范有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要对疫情的发展做好形势研判,防控工作谋划要提前、落实要精准,并且要随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科学调整完善各工作组的工作职能,优化工作方案,确保校园疫情防控无死角、无疏漏。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对各工作组近期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