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06/18 16:39:26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 编辑:张文锦

6月17日,我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一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及第一、第二附属医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柱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作了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朱洪波作了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安排;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兴作了学校纪委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作了警示教育案例通报。

杨柱围绕“全面坚持党的领导,纵深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科学发展”作了讲话,他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杨柱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为建设高水平中医药大学保驾护航。

会上,校党委书记杨柱与学校党委委员现场签署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校党委委员与分管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签署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