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团省委召开省属高校共青团工作调研会
时间:2020/06/18 09:07:23 来源:校团委 作者: 编辑:张文锦

为深化了解高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建设,推进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6月16日,团省委前往我校召开省属高校工作调研会,团省委书记涂妍、副书记丁毅,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朱洪波出席,在筑省属各高校团委、团省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说明: IMG_8982

会议听取了省属各高校团委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的意见》的情况、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学生会改革的情况以及贵州万名志愿者服务基层项目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各高校团委要聚焦研究生团学组织、团支部活力提升、学生会职能转变等难点痛点,以问题为导向,突出工作实效,确实抓好《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的意见》的落地落实。在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上,省属高校团组织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创新理论武装,在学习上带头、在交青年友上带头。各高校团组织要从帮助青年学生就业、做好青年民生实事的角度,进一步提高对贵州万名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基层项目的认识,严把选拨标准,严格选拨程序,选拨一批思想品德过硬、专业知识过硬、身体素质过硬的志愿者队伍。

说明: IMG_8970

会议要求,各高校团组织要主动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团学工作,更加用心用情地服务好青年学生的成长。

会前,涂妍同志一行就相关工作与我校党委书记杨柱交换了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