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战疫情]刘兴德校长带队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2 19:58:34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文锦

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副校长田维毅带队赴甲秀、花溪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对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值班人员表示慰问。

在甲秀校区,刘兴德校长首先听取了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和后勤集团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他指出,要按照中央和我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相关要求,对校园暂时实施封闭管理。在校区各入口处他仔细询问了人员进出盘查、登记工作的落实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叮嘱正在执勤的保卫人员一要注意个人防护,二要在严查严守中更加注意工作方法,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在花溪校区,刘兴德校长看望了留校教师和留学生,认真检查了楼宇消毒记录、出入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他强调,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大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责任意识,结合学校实际,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切实履行好守护师生健康,协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职责。

校办、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