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战疫情]杨柱书记到花溪校区看望慰问留学生和疫情防控工作值班人员
时间:2020/02/01 17:21:05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文锦

2月1日农历正月初八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杨柱赴花溪校区看望留学生、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值班人员,实地了解他们寒假期间的吃、住情况,检查指导花溪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健康平安。

在留学生公寓,他认真察看出入登记、体温检测、口罩发放、每日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叮嘱后勤部门一定要做好留学生假期生活保障,主动靠前服务,让他们吃好、住好,在学校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的春节。

在教师公租房小区,他详细询问入住教师情况和开展疫情排查、防控的情况,要求后勤、保卫等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宣传、落实防控制措施,加强流动人员和外来车辆排查管理,及时做好相关统计报告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到位、扎实有效,共同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后勤、保卫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慰问和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