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道德讲堂>>正文
贵阳中医学院2016年度道德讲堂工作安排
时间:2016/04/12 10:14:26 来源: 作者: 编辑:温义宁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明礼知耻、崇德向善、遵纪守法、见贤思齐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发挥道德讲堂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作用,根据《贵阳中医学院道德讲堂建设方案》(中医党宣发〔2014〕7号)精神,将2016年度道德讲堂工作安排如下:

一、花溪校区道德讲堂场地建设

根据学校党委会意见,将人文学院模拟法庭作为道德讲堂的过渡场地。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按照道德讲堂的建设标准进行装饰,人文学院配合做好场地建设工作。

二、2016年道德讲堂活动申报工作

按照《贵阳中医学院道德讲堂建设方案》(中医党宣发〔2014〕7号)规定,院属各部门每学期至少组织开展或参加一场道德讲座,开展活动情况将纳入部门目标绩效考核。请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活动的申报,并按要求填报好《贵阳中医学院道德讲堂活动申报表》(附件)于4月25日前交党委宣传部(联系人:韩晓倩0851-88233028)。

三、宣讲员队伍宣讲

在我校 2015年举办的“道德讲堂宣讲员选拔大赛”中获得聘用证书的宣讲员,需在本年度举办至少一场宣讲(可在不同学院进行交叉宣讲)。

请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落实好相关工作。

附件:贵阳中医学院道德讲堂活动申报表



党委宣传部

2016年4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