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举行全国先进工作者俞松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0/11/27 16:04:47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洪清威

2020年11月24日上午,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向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俞松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进京接受党中央、国务院的表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载誉归来。

17CDB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引导全校教职医护员工生向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学习。11月27日,贵州中医药大学在行政楼一会议厅举行全国先进工作者俞松先进事迹报告会。学校党委书记杨柱,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出席会议,在校其他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约120人参会。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主持报告会。

“感恩党和国家给予我如此崇高的荣誉,感谢组织的关心和信任,感谢各级领导的支持和肯定,感谢同志们的团结协作;“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先进工作者,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动力。”俞松表示有幸成为全国先进工作者,倍感荣幸和光荣。他说:“我必将不辜负这份荣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接续奋斗,再踏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劳动者之歌。”

报告会上,教师代表分别从各自岗位和认知角度,对俞松当选全国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并谈出了个人对工作岗位、对学校发展的新认知。欧阳老师讲述通过聆听报告,学习铭记总书记的教诲,学习劳模精神,发扬抗疫精神,将弘扬劳模精神融入教书育人,强化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责任、敢担当、有志向、能奉献的新时代中医药人才!娄方丽老师表示在聆听俞松副校长的报告和了解他的事迹后,更体会到学校励精图治谋发展的豪情壮志,在工作要将劳模精神融合到工作当中,学习“最美逆行者”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

12010

杨柱作总结发言,俞松被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既是对他潜心育人、严谨治学、爱岗敬业、锐意创新、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度赞誉,也是对学校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的充分肯定。我校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向劳模向先进学习;要把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把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转化为学习融汇的内在要求,转换为守正创新的时代丰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