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聚焦五中全会]离退休党总支、校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时间:2020/11/09 13:55:48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 编辑:张文锦

11月4日上午10时,离退休党总支、校关工委在甲秀校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报告会由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志刚教授主讲。离退休党总支委员、校关工委成员、二级学院关工委老同志及离退休处全体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吴志刚教授以题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亮点”,以自己学习的体会从“会议的主题““制定了2035年远景规划”、“制定了‘十四五’规划”、“新的提法,引人注目”等主要精神,给参会人员进行了学习辅导。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苏玉水强调,离退休党总支、关工委在五中全会结束之际即举办这次报告会,目的就是要求我们做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同志要紧跟党中央,深刻领会五中全会重要会议精神,在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充分发挥“五老”优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