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秋露辩论赛”
时间:2020/10/21 09:07:32 来源:校团委 作者: 编辑:张文锦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学风建设,展现学生青春风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20年9月23日至10月12日,贵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秋露辩论赛”在花溪校区成功举办。比赛邀请了贵州师范大学李帆、崔文文,贵州民族大学代莉莉、管延庆,贵州医科大学李牧以及我校李扬林等专家老师担任评委。我校500余人参与此次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采取八进四、四进二的赛制,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奖情况为:

一等奖:针灸骨伤学院代表队

二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代表队

三等奖: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

优秀辩手:杨远琴、张琳、霍秀、陈卓然、梁亚丽、张镇涛

最佳辩手:赵丹露

此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引导同学们对社会现象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增强了他们思考、论辩的能力。赛场上评委老师精彩的点评让辩手以及现场观众思路开拓、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辩论赛是学生最为期待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它不仅为中医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也助于提升自我思辨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