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开学第一课]培养人民需要的创新型护理人才——护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0/10/20 15:05:10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 编辑:张文锦

 

9月22日,以“立德树人,勇于担当,培养人民需要的创新型护理人才”为主题的护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第一课在花溪校区河间楼4-8阶梯教室举行。副校长俞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俞松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同学们要打造坚实专业能力和过硬综合素质,担当起时代重任。

俞松副校长讲话 

石国凤书记为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肖丽娜副院长勉励青年学生们保持初心

同学们认真聆听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以”为什么要报考护理专业、将来想做一名什么样的护士”为题,讲述在新形势要求下护理教育综合素质人才培养面临的新挑战。

护理学院副院长肖丽娜、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顾鸿分别作了发言,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不负时代。

新生开学第一课的举办,不仅让2020级新同学们对护理学专业得到初步认识,也充分认识到广大医护人员冲前线、战疫情的无私奉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