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开学第一课]贵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举行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0/10/20 15:01:45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编辑:张文锦

9月18日上午,研究生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在花溪校区大礼堂举行。副校长崔瑾出席见面会并讲话,研究生院全体教师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到场聆听,本次见面会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龙奉玺主持。

会上,崔校长与新入学研究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她结合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对我校研究生提出了成为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的期望和要求,希望新生们给自己的人生定方向、给自己的事业定目标,她教导新生要学好中医药知识,以专业的自信面对时代赋予的挑战,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做到勤修己身、心怀天下,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另外,她还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强调要坚守学术诚信。同学们表示受益颇丰,对自己未来的学术道路有了更多更好更具体的了解和认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