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全面加强高等中医药教育和附属医院内涵建设切实提高应对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的防控能力”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0/07/18 09:09:03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张文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高等中医药教育和附属医院内涵建设,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急症、重症诊治方面的优势,切实提高学校应对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的防控能力,7月17日,学校在甲秀校区召开研讨会,围绕“全面加强高等中医药教育和附属医院内涵建设,切实提高学校应对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的防控能力”主题,就人才培养、医疗服务、宣传推广、思政研究等方面进行探讨。

校党委书记杨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主持会议,校领导邬卫东、崔瑾、李兴、俞松、周英出席。

 

杨柱作了“全面弘扬贵中医战疫精神竭力提升中医药教育质量”的主题讲话,他强调,要以培养中医药事业合格人才为目标,全面提升我校中医药教育“双一流”建设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要以切实提高应对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防控能力为抓手,全面提升附属医院“内涵建设”水平和医教研协同发展水平;要以全面弘扬贵中医战疫精神为动力,竭力打赢两场战疫,全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赢得新胜利。

 

会上,陈瑶、谢薇等十名优秀论文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还对获奖者颁发了证书。

据悉,学校于3月初启动了研讨会征稿程序,拟定了40余个征文选题参考方向,收到论文120余篇,经过校内外专家评审,推选出优秀论文30余篇,并编印成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