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省政协教育界别在我校举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7/16 17:20:46 来源:学生处 作者:文/姚慧娟 图/姜海晶 编辑:张文锦

7月16日上午,省政协教育界别在我校花溪校区举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省政协教育界别委员及部分高校就业工作分管校领导、就业办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教育界别召集人、贵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曾羽主持座谈会。

会上,曾羽介绍了开展此次省政协教育界别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省政协领导、教育界别委员分别听取了各高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各高校就稳就业工作、保就业任务中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作了进一步交流。

左定超充分肯定了各高校在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对各高校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各高校在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同时,一定要解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

会后,与会人员在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教育界别委员杨柱的陪同下,参观了贵州苗医药博物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