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举行2017级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0/07/16 17:07:14 来源:体育健康学院 作者: 编辑:张文锦

为使同学们能更快地适应实习生活,圆满完成实习任务,7月13日,体育健康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以“筑牢专业思想,转变就业观念”为主题的“云端”实习动员大会。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强、院长王松、副院长马四补、副处级专职组织员宣锦以及学生办公室、2017级班级辅导员和所有实习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松向即将进入实习岗位的同学们表示祝贺,鼓励大家坚定信念,顺利完成实习任务。马四补和宣锦结合实际案例分别就实习中的注意事项、安全问题给做了详细说明,期望大家尽快转换角色,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就业挑战。李志强希望各位实习同学增强法律意识、服务意识,用一年的实习时间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2020年优秀学生代表王鸿向同学们分享了实习生活点滴感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