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广播剧《情系大塘村》听评会在我院举行
时间:2008/11/21 14:44:00 来源: 作者:王彦 编辑:admin

 1121日,广播剧《情系大塘村》听评会在我院举行。参加听评会的专家和来宾们有《情系大塘村》的编剧﹑贵州省文联秘书长﹑国家一级剧作家朱礼敦老师,贵州省文联卓丹老师,《贵州日报》﹑贵州电视台﹑贵州人民广播电台等新闻媒体的记者也来到了现场。

听评会由学院党委宣传部长吴大明主持。贵州省文联根据中宣部﹑教育部﹑中国文联﹑团中央等《关于开展‘寻找美丽的中华人物’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的方案的意见》的精神,在全省开展“寻找美丽的中华人物”活动。贵州省文联﹑贵州广播电台根据中央电视台2005年度《感动中国•人物评选》获奖者﹑2007年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我省黔东南州从江县雍里乡大塘村乡村医生李春燕的先进事迹为创作题材,完成了《情系大塘村》的创作,先后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贵州人民广播电台播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广播剧《情系大塘村》以我省乡村医生李春燕的真实事迹创作的,它折射出我省边远山乡缺医少药的医疗卫生现状和李春燕一心为村民解除病痛的崇高精神。今天,广播剧《情系大塘村》听评会在我院召开,由于受场地,时间制约,我们只能在全院学生中挑选出20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同学们都很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收听,并结合自己所学专业踊跃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