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09/03/11 14:49:00 来源: 作者: 编辑:admin

39日下午,我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标志着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已经全面启动。学院党委书记、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孔德明同志作了《更加解放思想,促进科学发展,进一步推动强院建设》的动员报告,对全院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省机要局原局长、省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十一指导检查组组长王开文同志莅临动员大会并讲话。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梁光义同志主持。

孔德明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明确了我院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指导思想和主要原则。他指出,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促进我院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的现实需要,是贯彻落实学院发展思路的强大动力,是提高全院党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重大举措。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体目标,切实增强抓好学习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孔德明同志强调,我院要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实现“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创新体制机制、促进科学发展”的目标。全院要以“更加解放思想,促进科学发展,进一步推动强院建设”为活动主题,结合实际,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学习实践活动。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标准,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孔德明同志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理论武装,努力在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上有新提高;要突出实践特色,努力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有新成效;要贯彻群众路线,努力在凝聚科学发展的合力上有新作为;要立足正面教育,努力在转变干部作风上有新进展;要用于改革创新,努力在构建促进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上有新突破。

孔德明同志还对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安排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他指出,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当前我院全部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落实领导责任,积极探索创新,加强指导督查,搞好舆论引导,做好统筹兼顾,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省委指导检查十一组组长王开文同志充分肯定了我院学习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王开文同志代表省委指导检查组,就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和要求、突出科学发展主题、选好载体、解决大问题、突出实践活动、突出结合实际以及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等七方面,对我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说明了省委指导组开展督导工作的方法和主要职责。

省委指导检查十一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学院领导、全体在职职工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以及民主党派负责人共10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