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东盟教育活动周>>正文
贵阳中医学院协办的中国-东盟海洋法律政策与管理论坛开幕
时间:2015/08/05 17:16:42 来源: 作者:潘瑞 王彦 编辑:王彦

2015年8月4日,由中国海洋大学主办,贵阳中医学院协办的第八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之中国-东盟海洋法律政策与管理论坛》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2楼2号会议开幕,来自东盟各国的70余人参与本次会议。

在中国海洋大学法政学院名誉院长徐祥民教授的主持下,本次会议分别围绕中国-东盟“一带一路”的建设、区域海洋合作、海洋环境保护与海洋合作三个主题进行展开。国家海洋局第三海洋研究所副研究员陈克亮博士、中国海洋大学法政学院副教授白佳玉博士、朱拉隆功大学交通研究院院长Chackrit Duangphastra、高丽大学国际学部学科长郑瑞溶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国际法中心研究员孙振博士、越南科学与技术学院海洋研究所所长Vo Si Tuan博士等共16位报告人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