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东盟教育活动周>>正文
学校召开第八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5/07/16 16:06:38 来源: 作者:国际处 编辑:王彦

 

在由外交部、教育部、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中,学校将协助中国海洋大学举办“中国——东盟海洋法律政策与管理论坛”和“海洋管理与蓝色经济高级人才培训班”两项活动。

为明确工作职责,协调相关工作,7月16日下午2:00,滕红副院长(学校第八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工作协调会,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奚锦就协办的两项活动进行工作说明,细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内容。

滕红要求,各相关部门提前做好预案,将各项细节考虑周到,务求展示学校风采、圆满完成任务,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校办、国际交流合作处、宣传部、教务处、团委、保卫处、后勤处等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和交流周工作人员参加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