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全力以赴 压实责任 筑牢防线!学校这样部署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1/11/06 21:32:53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剡鹏英 编辑:周超

  11月5日,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总结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进一步严明安全工作责任、严查安全风险、严除安全隐患,牢牢把握好防范学校校园安全稳定风险的主导权和主动权,确保年底特别是重点时段、重点时期学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校党委副书记滕红、副校长田维毅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维琴主持会议。各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校领导就维护和加强校园安全稳定,重点从师生疫情防控、校园管理、应急保障、宣传引导等方面提出建议和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安全与稳定工作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大意不得、马虎不得,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这根弦,不得有丝毫松懈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始终把师生群众的安全放在首位,加强意识形态管控,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坚决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夯实安全工作基础,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各项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以“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的状态,举全校之力,守校园安全净土、保校园长治久安、护师生一片安宁。要紧盯工作重点,严格落实部门工作职责,严格落实重要节点、关键环节及疫情期间各项意识形态工作、防控工作责任制,做到“实、快、新、严、稳”。各部门和各学院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促检查,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组合拳”,做到闭环管理,确保学校安全工作任务抓紧抓细、落地落实。
    
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保卫处、学工部、教工处、宣传部、团委、后勤集团、现教中心,各学院分别汇报了秋季学期校园安全工作及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