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喜讯|我校3人获省委教育工委表彰
时间:2021/10/28 08:22:25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刘晓琴 编辑:周超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开展的“关于选树全省高校党建带头人、全省高校党务骨干和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以及“2021年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案例最佳案例和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揭晓,经积极申报,我校3名教师榜上有名,喜获殊荣。

其中,第一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唐东昕同志荣获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药学院韦伟同志撰写的《“信、达、雅”党课 让理想信念教育走心又走新》获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最佳案例,研究生院龙奉玺同志撰写的《推进融合抓党建,创新中医药高校研究生社会实践新体系》获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优秀案例。

据了解,省委教育工委开展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通过选树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级党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在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