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成都中医药大学到我校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
时间:2021/07/10 22:33:27 来源:校办 作者: 编辑:周超

    7月10日,成都中医药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战略合作座谈会在我校甲秀校区举行。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余曙光,学校党委书记杨柱出席并讲话。 

13DEE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主持,副校长于浩、田维毅出席座谈会。

1080F

 

    座谈会上,杨柱对余曙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成都中医药大学和余曙光校长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E4EF

    余曙光表示,两校的合作将对西南地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成都中医药大学也将继续帮助和支持贵州中医药大学的建设发展。
    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度交流、积极探讨。成都中医药大学眼科学院(附属银海眼科医院)、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中医药发展基金管委会、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医药产教融合促进委员会等单位负责人,学校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国资处、大健康中医药研究发展中心、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后,成都中医药大学校长余曙光教授在我校作了题为“坚守与变革并重 培养守正创新的高素质中医药人才”的辅导报告。

15A3F

    杨柱主持辅导报告会。校领导刘兴德、崔瑾、田维毅和学校教务、教辅部门全体人员及各学院教学工作相关人员一起聆听了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