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道德讲堂:规划精彩人生 打造锦绣前程
时间:2017/11/24 15:50:46 来源: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韩晓倩

11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笃学楼开展“规划精彩人生 打造锦绣前程”主题道德讲堂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仁权老师出席。

在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中,主讲老师蒙毅建议同学们应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给学生分析了本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对未来发展的影响力。他说,在学习的过程中,要重点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充分发展个人的优势和特长,要多参加关于计算机的活动以提高综合能力,这样在毕业后面试中能够占优势。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应当努力学习,规划好自己的精彩人生,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听了讲座,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感慨万千。大家对本专业未来发展有了更进一步了解,意识到了创新的重要性。表示要规划好自己的发展方向,做一个有梦想、有追求、有目标的大学生。

1093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