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征兵宣讲会
时间:2017/05/19 15:37:21 来源:党委武装部 作者: 编辑:王彦

5月16日上午,由花溪区人武部和区民政局联合举办的2017年高校征兵宣讲会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副院长于浩对我院2017年征兵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花溪区人武部政委吕晋出席活动。

我校举行2017年高校征兵宣讲会

宣讲会上,两位退伍大学生士兵,分别用他们的亲身经历,结合自身成长过程,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一个大学生如何成为优秀士兵的历程。会后,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等形式再次对2017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宣传动员,并对前来咨询的学生们进行了大学生入伍相关政策的宣讲,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重点说明了在报名过程中应注意的各种问题。

现场咨询

此次宣讲会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标志着我校2017年征兵工作的正式启动。校党委武装部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书记和200余名学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