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评估专家召开我院管理干部座谈会
时间:2008/11/17 17:18:00 来源: 作者:(通讯员 宋昭澜/文图) 编辑:admin

14日上午11时,思政评估专家组组长、凯里学院院长曾羽,思政评估专家郑和平来到第一会议室,兴致勃勃地参加我院管理干部座谈会。座谈会上,管理干部们发言积极踊跃,与专家们交流广泛深入,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活跃。

 

会上,干部们纷纷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阐述了如何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开展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基础部周文华书记在发言中提到,我院的思政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健全、成效显著、思路完整、特色鲜明。”并就评估专家组长曾羽的询问,介绍了基础部如何做好“春风工程”、“温暖工程”工作;针推系崔瑾副主任就如何运作“六大工程”,推出了自己的特色;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孙济平老师回顾我院思政评估工作开展得早,实施得深,富有成效;基础部党总支副书记李艳英老师从自身的感受谈实施彩虹工程时应做到“五个得”即‘站得高远、想得周全、忍得辛劳、耐得清贫、舍得爱心’;临床二系党总支副书记彭玉老师在发言中提到,思政工作的中心就是围绕培养“有本事、有理想、快乐做事的人”;人文系主任陈瑶老师重点介绍了人文系如何落实操作“阳光工程”、怎样建立了学生心理监控三级网的过程。

在整个座谈会中,曾羽院长不时针对老师们的发言,询问落实“六大工程”的具体情况,并根据各系部谈到的具体的工作,与各位老师进行了多方面、多层次的交流。会场上常常出现你一言、我一语、你发言、我补充的热烈场面。

最后,曾羽院长深有感触地说到,你们的工作很有成效、介绍了很多经验,有些老师在理论上有研究,在实践上有创新,在工作上有实效。通过这些发言,我们切切实实地看到了“六大工程”在各系部得到具体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