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点击
更多>>校园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医喜报
中医喜报

我校高文斌同学在北京参加建团90周年纪念大会

  • 2012年05月07日

我校院团委团结带领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重要指示和重要部署,深入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全面履行团的各项职能,广泛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了新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下面将近期获得表彰的个人通报如下:一、国家级表彰:(一)我校2008级骨伤班高文斌同学获得团中央表彰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是贵州高校唯一获此殊荣的大学生。 (二)我校2007级针灸推拿班...

详细阅读


我院获第二次全国R&D资源清查先进集体

  • 2012年03月21日

在第二次全国R&D资源清查工作的开展过程中,学院科研处认真贯彻清查工作的要求,积极主动、实事求是地完成繁重的各项科研统计。因成绩显著,学院被评为第二次全国R&D资源清查教育部先进集体、贵州省第二次全国R&D资源清查先进单位称号,张敬杰、刘亚华同志被评为第二次全国R&D资源清查教育系统先进个人。编辑:米婕

详细阅读


我院荣获“全省文明单位”称号

  • 2012年03月06日

在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09--2011年全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中,我院荣获了“全省文明单位”称号。这是我院再次获此殊荣,希望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医护员工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更好贯彻落实国发2号文件,实现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详细阅读


针推学院杨孝芳同志荣获“第十一届贵州省青年科技奖”

  • 2012年02月29日

近日,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下文,表彰25名第十一届贵州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我院杨孝芳同志获此荣誉称号。 贵州省青年科技奖是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设立并组织评选,面向全省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每一届获奖人数不超过25名。该奖项旨在造就一批进入科技前沿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表彰奖励在...

详细阅读


我校被授予“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荣誉称号

  • 2011年10月24日

我校被授予“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荣誉称号

详细阅读


热烈祝贺我校在全国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创佳绩

  • 2011年10月21日

热烈祝贺我校学生在全国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世园专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向获奖团队和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师生报喜!二0一一年十月具体获奖情况如下:二等奖:(1项)针灸推拿学院选送的作品《概念图在大学生自主学习中应用情况的调查研究》项目成员:刘迪成、魏刚、丁云、史林威、王静雅三等奖:(3项)院学生联合会选送的作品《基于中医药的全...

详细阅读


热烈祝贺我院教师在全省教育系统“颂红色经典”比赛中获得佳绩

  • 2011年06月30日

热烈祝贺我院时京珍老师获全省教育系统“颂红色经典”比赛二等奖。向全校师生报喜!

详细阅读


热烈祝贺二附院教工队在全省教育系统“唱红歌”比赛中获得佳绩

  • 2011年06月30日

热烈祝贺二附院教工队获全省教育系统“唱红歌”比赛三等奖。向全院师生报喜!

详细阅读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在“大学生书画”比赛中获得佳绩

  • 2011年06月30日

热烈祝贺南校区07中西医李顺利同学、研究生部李鑫同学、药学系王建和同学,分获全省第六届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大学生书画”比赛一、二、三等奖。向全院师生报喜!

详细阅读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在“大学生征文”比赛中获得佳绩

  • 2011年06月30日

热烈祝贺临床一系的叶军、研究生部的蒋品同学分获全省第六届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大学生征文”比赛一、二等奖。向全院师生报喜!

详细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