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点击
更多>>校园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医喜报
中医喜报

热烈祝贺我院院团委在“优秀文化成果、社会实践成果评选”比赛中获得佳绩

  • 2011年06月30日

热烈祝贺院团委获全省第六届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优秀文化成果、社会实践成果评选”比赛一、二等奖。向全校师生报喜!

详细阅读


热烈祝贺我院马晓媛同学获得全省第六届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高校达人秀”比赛冠军

  • 2011年06月30日

热烈祝贺我院马晓媛同学获得全省第六届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高校达人秀”比赛冠军!向全院师生报喜!

详细阅读


我院大学生防艾协会喜获国家艾滋病防治社会动员项目

  • 2011年05月26日

近期,我院大学生防艾志愿者协会(贵州省高校十佳大学生标兵社团)与贵州省艾滋病性病防治协会联合申报的2010年国家艾滋病防治社会动员项目《高校大学生开展宣传教育和行为干预》,经过国家项目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获得批准,资金总额15万元。 国家艾滋病防治社会动员项目是中央财政经费提供支持,根据“政府组织领导、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原则,在国家艾滋病防治整体规划指导下,重点就艾滋病行为干预、社会关怀...

详细阅读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在课外学术哲学社会科学类竞赛中再创佳绩

  • 2011年05月24日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刘迪成、魏刚、伍利红、丁云史、林威、王静雅在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课外学术哲学社会科学类竞赛中第一名《概念图在大学生自主学习中的应用情况调查研究》。推选单位立:针灸推拿系向全院师生报喜!

详细阅读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在课外学术科技发明制作类竞赛中再创佳绩

  • 2011年05月24日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田雨露、朱航奇、何源杰、余瑞、夏强、张玲玲在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发明制作类竞赛中获得第三名:《ABIM实验鼠》推选单位:南校区学生会向全院师生报喜!

详细阅读


热烈祝贺杜江教授被评为第四届“贵州省优秀科技工作者”

  • 2011年03月30日

近日, 贵州省科协、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全省不同领域的优秀科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院药学系杜江教授被评为第四届“贵州省优秀科技工作者”。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中共有来自理科及交叉学科、工科、农科、医科等不同领域的30名优秀科技工作者受到表彰。特向全院教职工报喜,并向杜江教授表示热烈祝贺。二0一一年三月三十日

详细阅读


我院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

  • 2011年03月11日

在201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评比中,我院荣获先进单位二等奖。保卫处潘兵同志获先进个人二等奖。

详细阅读


中医一附院被确定为首批中医药标准研究推广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 2011年03月03日

热烈祝贺一附院顺利通过遴选,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确定为第一批中医药标准研究推广基地(试点)建设单位。据悉,建设中医药标准研究推广基地是为了进一步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突出中医药特色优势,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水平,落实好“推进中医药标准化建设,建立标准体系,推动我国中医药标准向国际标准转化”的要求,首批确定的推广基地建设单位全国仅有42家。

详细阅读


我院被评为“省级安全文明校园”

  • 2011年02月28日

在创建全省安全文明校园活动中,我院被贵州省委教育工委授予“省级安全文明校园”称号,董湘玉同志、蒋新华同志被评为创建省级安全文明校园先进个人。二0一一年二月二十八日

详细阅读


热烈祝贺杨柱博士荣获贵州省第八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 2010年03月02日

热烈祝贺我院教授杨柱博士的学术著作《孔子教育思想与当代教育发展》荣获贵州省第八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这是我院近年来首次获得的人文社会科学省政府成果奖。

详细阅读


共100条 首页上页1...678910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