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道一声辛苦 送一份温暖!大年初一,杨柱看望慰问两所附院在岗医护人员
时间:2022/02/01 22:37:30 来源:综合一附院、二附院 作者: 编辑:周超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啦!”……

2月1日,大年初一早上,带着对职工的深切牵挂与关怀,贵中医党委书记杨柱到学校所属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对他们尽职尽责、坚守岗位、积极工作的状态表示肯定和感谢,并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祝福,祝愿大家虎年如虎添翼,万事顺意!

每到一处,杨柱都和在岗医护工作者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祝福,对他们在节日期间的坚守奉献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开新局、再创辉煌,同时,详细询问了门诊住院人数、危重患者的救治等业务情况。

杨柱说,经过疫情大考后,医院的疫情防控成效斐然,但现今的疫情状况不容乐观轻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大家根据职责在做好日常医疗保障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的防护,保护好自己,努力服务好每一位就诊群众和住院患者。

慰问中,杨柱提出,全体医护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指导精神和省卫健委、省中管局和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担当意识,做好医疗救治、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常态化工作,确保医疗安全和环境安全,不断提升医疗质量与服务水平,为患者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共度一个健康、和谐、平安的新春佳节。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学校党委领导的亲切问候和温馨祝福,让在场的医护人员倍感温暖。大家表示,将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节诊疗工作,为人民健康事业凝心聚力,一起向未来!

一附院、二附院党政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