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聚焦党代会】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0/09/11 19:01:35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文锦

9月1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会议应到校党委委员10名,实到10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由召集人杨柱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中国共产党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委员会换届有关批复通知精神。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

杨柱作中国共产党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

通过投票表决,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杨柱在讲话中指出,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学校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攻坚克难增添了信心,为全校上下砥砺奋进、奋发有为激发了活力。

杨柱要求,要坚定政治理想,当好爱党立心铸魂的奋斗者;要坚持提升能力,当好言实务实求实的实干家;要坚决改进作风,当好忠诚干净担当的示范员。

杨柱强调,我们要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系列部署为重心,以落实十一条工作举措为抓手,不断深化教育改革,继续推进创新发展,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和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