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点击
更多>>校园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院部动态>>药学院
药学院

我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 2009年03月11日

3月9日下午,我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标志着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已经全面启动。

详细阅读


孔德明书记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 2009年03月10日

更加解放思想,促进科学发展,进一步推动强院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  孔德明   同志们:   今天,我们召开贵阳中医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详细阅读


广播剧《情系大塘村》听评会在我院举行

  • 2008年11月21日

 11月21日,广播剧《情系大塘村》听评会在我院举行。

详细阅读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第三调研组到我院调研

  • 2008年11月20日

  11月20日,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于文明为组长的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第三调研组到我院进行调研。

详细阅读


评估专家召开学生座谈会

  • 2008年11月17日

11月14日上午11点,我院思想政治教育评估“学生座谈会”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专家组成员肖小虹、任世晟以及从我院本专科学生中随机抽取产生的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详细阅读


评估专家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座谈会

  • 2008年11月17日

14日上午11时,评估专家周嫆、徐晓凤在第二会议室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座谈会。

详细阅读


评估专家召开我院管理干部座谈会

  • 2008年11月17日

14日上午11时,思政评估专家组组长、凯里学院院长曾羽,思政评估专家郑和平来到第一会议室,兴致勃勃地参加我院管理干部座谈会。

详细阅读


评估专家在我院进行资料查阅

  • 2008年11月17日

11月14日上午8点20分,专家组成员周嫆、徐晓凤、郑和平三位老师来到学院评估办公室,对我院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情况进行现场资料查阅。

详细阅读


评估专家走访我院南校区

  • 2008年11月17日

14日上午9时,思政评估专家组长曾羽、评估专家肖小虹、任世晟及专家组秘书李卫老师,在梁光义院长、杨柱副院长、苏玉水副院长的陪同下,走访了我院南校区,听取各个走访部门的介绍。

详细阅读


评估专家查阅我院思政评估资料

  • 2008年11月14日

(通讯员 宋昭澜 图/文>)   11月13日下午6时,在结束了对各系部的走访后,评估专家组长曾羽、评估专家肖小虹来到材料组查阅我院思政评估资料。

详细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