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点击
更多>>校园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院部动态>>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评估专家走访团委、后勤集团

  • 2008年11月14日

11月13日下午5点30分,评估专家周嫆、徐晓风、郑和平在学院苏玉水副院长的陪同下,走访了团委和后勤集团。

详细阅读


评估专家走访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学生资助中心

  • 2008年11月14日

(通讯员 王  彦 图/文>)   11月13日下午4点50分,评估专家周嫆、徐晓风、郑和平在学院苏玉水副院长的陪同下,走访了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学生资助中心。

详细阅读


评估专家参观考察我院 “六大工程”展厅等

  • 2008年11月14日

(通讯员 黄锐 /文 王  彦/图)   11月13日下午4点,贵州省教育厅普通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专家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我院北校区校史室、书吧、我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六大工...

详细阅读


专家组在学术报告厅参加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报告会

  • 2008年11月14日

(通讯员 宋昭澜 /文 王  彦/图) 11月 13日下午3时,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方仕平和以凯里学院院长曾羽为组长的省教育厅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专家组一行七人进驻我院。

详细阅读


共2134条 首页上页1...210211212213214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