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医药社杯”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教师发展论坛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将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11/20 20:10:01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彦 编辑:王彦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六届“中医药社杯”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教师发展论坛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将于2018年11月23至25日举行。教学竞赛将有来自全国所有高等中医药院校及开设了中医学专业的其他院校的173名教师参加。

根据竞赛规程,本次竞赛分为中医基础课程初中级职称组,中医基础课程高级职称组,中医临床课程初中级职称组,中医临床课程高级职称组,西医课程初中级职称组,西医课程高级职称组,设教学设计评比、教学论文评比、现场教学评比和教师综合素质测试4个竞赛环节,各组分设总成绩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其他均为优秀奖,各组还设教学设计、教学论文、现场教学单项奖各一名。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坚持“广泛参与,普遍受益、科学导向”,综合评价教师在学科知识、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研究、教师职业素养等方面的水平,在引导和推动中医药院校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和队伍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