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一认证一评估>>正文
基础医学院推动预评估后相关整改工作
时间:2016/09/23 15:15:30 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 编辑:温义宁

9月18日至20日,在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组对我校开展了为期3天的预评估期间,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肇军、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原评估中心主任杨天仁、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副院长王琦等三位专家分别到基础医学院,通过与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学生座谈,实地考察实验室、教研室,听教师上课,查阅试卷等,对该院开展了预评估相关工作。

根据专家组反馈的预评估意见,9月21日,基础医学院召集院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开会,对照自身工作查找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方案,推出整改措施,着手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基础医学院有关领导表示,将以此次预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进一步完善基础医学院的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推进本科教学工作进一步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