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医喜报>>正文
我校论文获“第六届全国高等医药院校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高层论坛”一等奖
时间:2015/11/12 16:50:53 来源: 作者:董武诚 编辑:胡婧

11月7日,“第六届全国高等医药院校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高级论坛”在山西太原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朱洪波参加论坛相关活动并作交流发言,撰写的论文荣获此次论坛参会论文一等奖。

本次论坛由全国医药院校社科研究协作会主办,山西医科大学承办,论坛得到了国家教育部社政司大力支持,全国30多家高等医药院校代表参加论坛。山西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李凤歧教授、全国医药院校社科研究协作会会长、安徽中医药大学校长王键教授先后致辞,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席专家陶文昭教授作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术报告。参加论坛的部分专家学者就医药院校哲学社会科学如何主动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医药院校哲学社会科学如何促进高校综合改革、推动内涵发展,医药院校中国特色新型高校智库建设和医药院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话语体系建设四个主题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