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刘兴德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时间:2022/01/21 20:23:57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 编辑:周超


1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来到贵阳中医学院原院长沈冯君教授的家中,向老领导送上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并向沈冯君教授简要介绍了学校2021年的发展情况,共同回顾了贵州中医药大学的发展历程,倾听他对学校发展的希望和心声,感谢其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交谈中,刘兴德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在安享晚年幸福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贡献智慧良策。

沈冯君教授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激之情,对学校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为学校取得的喜人成绩感到由衷高兴。他说,将始终心系贵中医,继续关注学校的快速发展,尽心竭力发挥余热,共同努力把贵州中医药大学建设发展得更好更强。

据了解,在2022年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贵州中医药大学党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相继对离退休老领导、离休高知、离休干部遗孀、困难党员和长期生病住院老同志,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