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 守正创新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召开处级干部大会
时间:2022/01/21 10:06:41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剡鹏英 编辑:周超




 

1月18日,校党委书记杨柱在甲秀校区主持召开2022年全校处级干部大会,回顾总结2021年奋斗征程,集中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号召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凝聚共识,纵深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议指出,2021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在奋力迈入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的重大历史关头,校党委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医护员工生,坚持改革创新,推进内涵发展,各项事业大踏步前进,“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特别是“申博”成功等成就,学校知名度、美誉度明显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持续增强,特色亮点逐步彰显,教职医护员工生自豪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显著增强。

会议明确,2022年是一个政治大年,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将胜利召开,同时也是处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断加速演变的大背景下推进“十四五”的关键之年。学校将继续推进“双一流”建设、深化内涵发展,实现“申博”成功后的稳步跨越、快速腾飞。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后勤、人才“三大保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要深入推进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医疗服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国际交流合作、改善职工福利待遇等十项重点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从党建和思政、学科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等方面总结了2021学校重点工作,对2022年目标任务提出了意见要求

滕红、邬卫东、崔瑾、于浩、李兴、田维毅、俞松等校领导结合分管联系工作介绍了2022年工作思路、打算。

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