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度务虚会
时间:2022/01/21 09:52:51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剡鹏英 编辑:周超

  岁末年初,面对新征程、新形势、新任务,贵中医人如何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怎么实现新突破新发展?怎样继续取得新跨越新辉煌……



   1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柱召集校党委班子成员刘兴德、滕红、邬卫东、崔瑾、于浩、李兴、田维毅、俞松、明雪梅、刘维琴,以“纵深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主题,在甲秀校区召开2022年度学校党委务虚会。



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或部门工作实际,大家详细梳理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2022年党政重点工作畅所欲言、交流研讨、建言献策,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启发性前瞻性和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认为,建党百年是一个重要而伟大的历史契机,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迈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百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一种情怀、一种责任、一种担当,要立足当前实际,解放思想,用百年情怀来思考学校的发展、来改变学校的现状、来谋划学校的未来。要从国际、国内、省内、校内多维度、多角度,深刻认识学校发展所处历史方位和面临形势,科学研判学校所处的外部发展环境和发展趋势,集思广益,凝聚共识,为实现“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创新型中医药大学”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会议提出,要以一往无前的激情勇气,勇于探索新路、奋力突破瓶颈,为2022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在新起点上交出新答卷、再续新辉煌、开创新未来。要提高政治站位,打破“思想束缚”,善于“借梯登高”,敢于“抢滩登陆”,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实现新突破新发展、取得新跨越新辉煌。要用久久为功的勇气底气,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狠抓落实的能力水平,逐梦前行的爱校情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精良、能力优秀、业务精湛、爱校如家、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本次务虚会是学校纵深推进“十四五”的一次头脑风暴会、思想交流会,旨在交流共商如何动员全校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群策群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